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魏秋月术后恢复顺利 天津女排老队友集体来探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5:22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是女排国手魏秋月手术后的第二天,虽然还不能进食,但老队友的亲切探望却让她感到心情不错。

  魏秋月在手术当晚就基本清醒,目前情绪也很不错。根据医生的嘱咐,昨天她还不能饮水和进食,口渴也只能用棉签蘸水湿湿嘴唇。昨天记者到病房时,天津女排的几位老队员张娜、王莉、于静、杨娅男等都来医院看望小姐妹。病床上部摇到了一定角度,让魏秋月躺得舒服一些,几个曾经一起拼搏奋斗、走过又辛苦又快乐的岁月的姐妹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

  看着魏秋月在病床上受苦,张娜、杨娅男这两个“旧病号”也不禁回想起自己住院时的情形。不过即便说的是痛苦的回忆,几个人却仍不忘开玩笑,有的吃着苹果,有的拿着西瓜,边聊天边感慨“水果真好吃”,吃不到的魏秋月只有看着“生气”的份儿。

  姐妹们在一起免不了说说笑笑,魏秋月听着听着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可肌肉一动就牵扯到了没愈合的伤口,马上就得减小笑的“幅度”:“不行,疼!真不能震。”看着她想笑却不能大笑的样子,大伙儿更是笑翻了天。

  昨天魏秋月已经按照医生的要求试着下地行走,短短的几米距离,让以往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她倍感困难。“走了几米,坐了一下,我还是回来躺着吧。”魏秋月无奈地说。想不到一个微创的手术,恢复起来也不那么轻松。不过魏秋月本人很乐观,这两天去医院看望她的人络绎不绝,走进电梯说出楼层数,随便一个医护人员便知道是来看望中国女排的魏秋月的,大家的关心让魏秋月感觉很温暖。

  麻药劲儿过了之后,伤口就隐隐作痛。魏秋月告诉记者:“我这还有一个止疼泵呢,要是疼我就按三下。”不过相比起前一天,魏秋月的情况已大有好转,再加上运动员的好体质,她自信会很快地康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