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泰森天津收徒 真情表白:我要做一个正直的好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05日20:00
组图:搜狐体育专访泰森 拳王侃侃而谈笑容灿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的比赛从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移师葛沽体育馆进行,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也如约来到这个位于天津郊区的小镇与全面见面。>>>>和泰森聊两句

  泰森的到来让这个正在飞速发展的小镇的拳迷们兴奋异常,与前两日的入场方式一样,泰森在众多小拳手的带领下走上拳台。并在互动中向这里的拳迷表露了自己的心声。当主持人韩乔生赞扬泰森是真正的男人时,泰森说,“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男人,我只知道正确和错误,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做错事,只想做一个正直的好人。”泰森的一番表白也赢得了现场2000多拳迷真诚的掌声。>>>>是否坚信泰森将正直到底?

    调查:是因为什么喜欢泰森 送给泰森“一句话”

  来到中国,泰森也一再向这里的拳迷们展现了自己新学的中国功夫,今天的拳台上,泰森再次自导自演了一幕“为师父报仇”的好戏,“你这个垃圾,你杀了我的师父,你死定了,我要用我的大力金刚爪弄死你”,在念完这句自创的台词后,泰森自己演起了复仇者和坏人两个角色,直到在自己用口技制造的音效中“杀死了自己”。

  泰森是一个爱孩子的人,在今天的活动中,一位名叫刘江涛的小拳迷也获得了与泰森“一决高下”的机会。泰森在现场教授了刘江涛小朋友拳击技巧后开始与这个小不点儿打起了比赛。刘江涛小朋友也着实不客气,现学现卖地“KO”了这位重量级拳王。

  玩儿的泰森不亦乐乎的泰森表示,自己很喜欢刘江涛的小朋友,并现场给了取了一个英文名字“查尔斯-刘”,并宣称这是自己在中国收的弟子。

相关新闻:

·组图:泰森拳台流露温情 耍“猴拳”惊呆韩乔生
·泰森拳台秀功夫演口技 韩乔生劝泰森投资房地产
·泰森:毛泽东是我的偶像 奥运冠军只是起步(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