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精彩超往年 种子球手欲为自己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00:41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英国报道)把激战正酣的英锦赛称之为本赛季最重要的台球排名赛并不为过,作为新赛季积分最高的重要排名赛,每一位参赛球手都磨刀霍霍有备而来,这也使得英锦赛仅仅开赛一天,就精彩纷呈好戏不断,使得全球的台球迷们非常过瘾。

  周日开战的第一天,马克艾伦、马克塞尔比、丁俊晖和马奎尔等种子球手均悉数过关,其中马克艾伦和PTC球员巡回赛冠军得主汤姆福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北爱新锐9-5笑到最后。丁俊晖和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的大战,在第一阶段就早已决出胜负,上届英锦赛冠军得主丁俊晖前八局7-1遥遥领先提前锁定胜局;马克塞尔比和昔日上海大师杯冠军沃登的争夺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第二阶段显示大师级的风采,最终后来者居上反败为胜;而马奎尔则以9-6力克昔日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成功晋级第二轮。

  而之前在预选赛最后一轮战胜中国球手梁文博的黑人球手麦克洛义德,在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首轮比赛中,率先胜出第一局后,此后就一直坐在场边看罗伯逊的个人表演,最终澳大利亚人以9-1干净利落成功闯进第二轮。

  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个个有备而来,状态十分上佳,这是英锦赛开赛第二天以来给外界留下的最深刻印象。不仅仅因为英锦赛是新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排名赛,对于种子球手而言第一轮胜利对年终排名生死攸关,而且和以往赛季相比,他们比任何以往都要感到必须打好的压力,12站PTC球员巡回赛偃旗息鼓,就整体表现而言PTC球员巡回赛显然不是种子球手表现的舞台,奥沙利文、卡特、亨德利和马克艾伦等球手更是直接抱怨,而由于在PTC球员巡回赛上表现不佳,使得种子球手们更加渴望在英锦赛和世锦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中打出最优异的成绩,从而达到最好的积分和奖金效果,因此相比任何以往赛季,他们都对本赛季的英锦赛更加全力以赴,发挥得更好。

  附:英锦赛最新战报:

  丁俊晖9-4马修斯蒂文斯

  马克艾伦9-5汤姆福德

  马克塞尔比9-6沃登

  马奎尔9-6达赫迪

  多特9-5马丁古德

  希金斯9-6斯蒂芬李

  艾伯顿7-9安德鲁希金森

  罗伯逊9-1麦克洛义德

  (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