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不满被换下叫板曼奇尼 曼城队内讧大爆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6日01:32

  一支球队的教练好不好当,要看他执教的成绩与运气。曼奇尼带领曼城虽然排名英超第四,但仅落后领头羊3分,不过碰到了特维斯这样的刺头,遭遇危机只能怪运气太差。贝尼特斯陷入窘境,则是战绩太差,一支三冠王被带成这样,不下课难以平民愤。穆里尼奥虽然刚刚经历过一场惨败,对手还是“世仇”皇马,但狂人有无数冠军证明自己,所以球迷依然爱他。

  尽管阿根廷射手特维斯昨天攻入全场惟一进球,帮助曼城主场1比0战胜博尔顿,不过终场前一刻他因不满主教练曼奇尼将他换下场,冲着曼奇尼发泄不满,再次将曼城队内不和暴露无遗。

  或许曼奇尼觉得比赛只剩补时阶段,全队胜券在握,因此将获胜功臣特维斯换下场。不料,特维斯丝毫不领情,在场边冲着曼奇尼咆哮,曼奇尼也回敬特维斯。眼看双方火气越来越大,替补特维斯上场的米尔纳上前将特维斯拉开。特维斯气呼呼坐在替补席上,看完补时阶段比赛。

  特维斯的一位好友说,特维斯对于被换下场非常不满,他希望踢满每一场比赛。曼奇尼事后表示,尽管特维斯冲撞自己,不过特维斯的比赛态度值得肯定,“我希望我们人人都有特维斯那样的求战欲。”

  这不是特维斯和曼奇尼第一次发生冲突,在今年10月曼城取胜纽卡斯尔联队一战中,两人中场休息时也发生争吵。

  队内不和正威胁着曼城本赛季的成绩,巴洛特利和博阿滕前天在训练场上,因为一次铲球发生冲突,当着曼奇尼和队友的面几乎扭打起来,多亏队友将两人拉开。

  目前曼城落后领头羊阿森纳3分,以29分排名英超第四位。在阿布扎比财团掌控曼城后,买来多位强援,特维斯就是其中一位,尽管成绩还算可以,但“球霸”开始叫板主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