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意媒体曝光金球奖 伊涅斯塔加冕斯内德无缘前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6日08:02
米兰体育报截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意大利足球媒体《米兰体育报》昨晚曝出2010年金球奖得主。前三名分别是: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此前呼声很高的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甚至没能登上领奖台。

  虽然此消息未经金球奖评委会证实,但作为金球奖参评机构之一,《米兰体育报》的提前曝光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首轮“2010年FIFA金球奖”的选票在11月16日全部投出。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巴塞罗将是继1988和1989年金球奖评选的AC米兰后,第二支在该球员评选中囊获三甲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