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田卿与陶嘉明夺得混双冠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2月06日08:11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邓晶琎)在广州亚运会为我省夺得女双金牌的湘妹子田卿又在混双赛场上有所斩获。今天在上海结束的2010世界羽联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田卿与队友陶嘉明合作,夺得混双冠军。此外,鲍春来和柴飚分别在男单和男双中不敌各自对手,分获亚军。

  混双是本届中羽赛的最后一个项目,结果陶嘉明/田卿仅用时43分钟,就以2比0(21比18、21比17)战胜队友张楠/赵芸蕾拿到冠军。在此前结束的男单决赛中,长沙伢子鲍春来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年轻队友谌龙以2比1逆转,无缘冠军。另外一场男双决赛中,长沙伢子柴飚和队友张楠的组合以0比2不敌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组合,获得第二。

  作者:邓晶琎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