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准两双难掩虎头蛇尾 高效演出却仅限上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1:26
奇才负太阳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约翰-沃尔持球突破,太阳球员知道沃尔的厉害,于是厄尔-巴隆迅速扑了上去,就在那一瞬间,沃尔已经注意到了一旁被漏防的易建联,手腕一抖,然后,易建联就飞在了空中,一记暴扣……

  易建联回来了,在北京时间12月6日的菲尼克斯美航中心,易建联用这样一种方式宣告了自己的正式回归,对开拓者那场的11分钟只不过是回归的适应赛罢了,这一次,易建联才是真的回来了。只不过这样的势头也难掩阿联全场的虎头蛇尾,上半场他就得到了9分,全场则是14投6中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进账,奇才也未能从菲尼克斯带走一场胜利,最终以108-125大败而归。

  桑德斯在第一节仅打了6分钟之后就迫不及待地用易建联体现了麦基,而易建联一上来就用这样一种雷霆万钧的方式释放了自己的能量,不仅如此,他在复出前被人津津乐道的防守端表现并没有任何退化的迹象,换防积极,篮下防守不再退缩,敢于接触,这让他在篮下的几次协防都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巴隆几次篮下的强打和补篮都未能得手,而在和阿里纳斯完成了一次挡拆之后,易建联如从前那般选择了退到3分线外,阿里纳斯也果断将球传给了阿联,易建联3分线外张手命中。如此这样的表现也让他在第二节继续留在场上,即便是第二节开始后的一次3分未能命中,但是很快他就证明了自己一个夏天的特训没有白费,压到低位之后接到阿里纳斯的一个传球,很快就勾手命中,不过很快他就被替换下场。但8分钟的时间5投3中得到了7分和1个篮板。

  不过仅仅休息了5分钟之后,易建联就再次替换麦基出场,而他出场之后又给球队注入了活力,一次巧妙地吊球助攻布拉奇篮下得分,接着他又接到沃尔的助攻命中一记高位跳投,这也帮助奇才重新57-54领先。不过他此后也浪费了一次补篮的机会,当然上半场11分钟时间内,阿联7投4中得到9分和4个篮板1次助攻的表现已是相当不错了。

  尽管易建联在第三节出场的时间更加提前,仅打了4分半钟就出场,但是他也没能有太好的机会,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钟才接到尼克-扬的助攻中投得手。但他连续缺阵的影响显然还在,阿里纳斯传出的好球他未能接稳,浪费了最佳的进攻机会。这一节他3投1中得到2分和3个篮板。

  进入第四节之后,易建联完全没有了手感,无论是空位的3分,还是篮下的补篮都没能得分,甚至还送出了一次进攻犯规。直到本节打了3分钟,易建联才在两名太阳球员的身后将球补进篮圈,随后易建联还曾有过一次抢断,但是对于球队的贡献却远不及上半场。在过了碌碌无为的6分钟之后,易建联被布拉奇替换下场。最终奇才也未能在客场完成一次大逆转。(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