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第三位主教练下课 鸭舌帽被保级专家抢饭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1:44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意甲是疯狂的。仅仅前10轮过后,就有10位主教练先后下课。本赛季,意甲各俱乐部理性多了。15轮过后,仅仅只有三位主教练丢失了教鞭。当地时间6日,拉奇尼就成为了那第三个倒霉蛋,他被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科里奥尼拿下了帅印。与此同时,布雷西亚俱乐部也宣布马里奥-贝雷塔成为布雷西亚的新主教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拉奇尼的帅位最近几周一直是风雨飘摇。尽管科里尼奥此前曾表示愿意让拉奇尼执教球队到赛季结束,但随着上周末球队0比3完败于AC米兰脚下,俱乐部遭遇了近11场比赛的第8场失利,因此科里奥尼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毅然食言让拉奇尼卷起铺盖离开了布雷西亚俱乐部。对于意甲来说,拉奇尼的鸭舌帽曾经是一道风景,一如科斯米的鸭舌帽。不过现在,风景将不复存在。

  拉奇尼也因此成为意甲本赛季第三个下课的主教练。在他之前,热那亚的加斯佩里尼和卡利亚里的比索利先后下课。值得一提的是,热那亚的新主教练巴拉尔迪尼和卡利亚里的新主教练多纳多尼,上任后都给球队带来了崭新的面貌。不知道布雷西亚换帅之后,是否也能收获换帅如换刀的效果。

  布雷西亚的新主教练贝雷塔号称保级专家,不过,51岁的他最近在莱切和都灵都没有能够重复以前的辉煌,他两次都未能保级成功。自从今年7月从希腊联赛下课之后,贝雷塔一直赋闲在家,如今科里奥尼相邀,他决定再度出山。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贝雷塔和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出现在了科里奥尼的家中,双方就合同以及待遇达成了一致。贝雷塔的任务也很明确,那就是带领布雷西亚保级。(三牛)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