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承认没状态 被对手抨击没风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5:11
组图:奥沙利文遭爆冷仍不断搞怪 一度陷入沉思

    搜狐体育讯 激战正酣的英锦赛刚刚进行到第二天就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火箭奥沙利文在首轮6-9不敌训练对手宾汉姆,赛前的夺冠热门爆冷出局。奥沙利文的父亲也自出狱后第一次能够在比赛现场为儿子加油,但仍然无法挽回他的完败。

  世界排名第23位的宾汉姆在第二阶段连赢五局,从而成功闯进英锦赛16强,16强对决宾汉姆将迎战中国香港著名球手傅家俊。

  和上周联盟杯夺冠相比,今天的奥沙利文显然不在最佳状态,没有一局单杆过百。

  赛后奥沙利文也对此直言不讳地给予了承认,“我今天一直处于下风,感觉宾汉姆一直压着我打,我被牵着鼻子走。”而英锦赛首轮失利后,奥沙利文的世界排名将有望跌出前八位。

  宾汉姆则认为奥沙利文自己打败了自己,“昨天前八局我打得相当不错,4-4战平后今天的第二阶段我打得并不算太好,但是最重要的是赢得了比赛,比赛过程中我还在想如果我赢下的话我会象艾伯顿一样兴奋地大叫几声,但是真正比赛结束后我却并没有那么兴奋。”

  “6-6的时候我能够看到罗尼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懊恼,我就知道我的胜利机会来了。”

  宾汉姆继续说,“过去一直以来我都是无法在赛场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最近我刚刚订婚,感觉生活好极了,这对我的台球非常有帮助。”

  直来直去的宾汉姆还透露,他战胜奥沙利文的动力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两个人曾经一直是非常好的训练搭档,但现在奥沙利文却象失踪了一样很少联系他,而且宾汉姆不太欣赏奥沙利文的场上作风。

  “当你打进运气球或者非常幸运地作防守成功时,100个球手当中99个球手会向对手不好意思地道歉,但是奥沙利文却不会有这样的举动,这场比赛中他有好几次运气球,但却对我什么都没有表示。”

  “我们俩曾经一起训练,他会经常给我发短信问我是否想和他练球,但是过去一年他一次也没有联系过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110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失利应找自身原因
比赛不专注是最大败笔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承认没状态 被对手抨击没风度
·奥沙利文惨遭逆转出局 宾汉姆连扳5局爆大冷门
·英锦赛奥沙利文爆冷首轮出局 被搭档抨击没风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