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争锋 佩德罗饰完美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7:23

  中场:埃里瑟乌(马拉加)、厄齐尔(皇家马德里)、梅西(巴塞罗那)、佩德罗-里奥斯(赫塔菲)

  在4比1大破桑坦德竞技之后,马拉加人终于可以让佩莱格里尼展露笑颜。葡萄牙人埃里瑟乌居功至伟,在世界波打破僵局之后,他又两次为队友送出保姆助攻。1射2传,在小球队马拉加,埃里瑟乌将扮演C罗在皇马的角色。

  纵观全场,厄齐尔的表现算不上完美无缺。但至少在助攻C罗时,德国人依稀令人看到了古蒂的影子。正是凭借着厄齐尔的精准助攻,皇马才终于在第73分钟敲开了瓦伦西亚的铁桶阵,蝙蝠军团的防线终于出现松动。

  梅西扮演着不前不后的9号半角色,瓜迪奥拉赋予了跳蚤无限的进攻自主权,阿根廷人也用完美的表现回馈了佩普。在完美直传助攻佩德罗打破僵局之后,梅西又利用长途奔袭锁定胜局。而终场前射进的点球,更是梅西一年多来第一次在西甲赛场上主罚点球,他上一次靠点球破门还是09年11月的事情。若非门柱不给面子,梅西甚至能够上演帽子戏法。

  继攻破塞维利亚和欧塞登大门后,佩德罗-里奥斯连续第3场比赛尝到了进球的滋味。面对上赛季西甲第5马洛卡,佩德罗-莱奥斯用梅开二度提前庆祝自己29周岁的生日。再过6天,他就将听到生日歌声的奏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