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阿帅详解与麦蒂矛盾 休城边缘人突现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7:35
麦蒂之十大经典瞬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活塞和麦蒂的比赛。姚明出现在训练现场,但是未参加全队对抗复出将推迟,布鲁克斯也出现在训练现场。

  明晚火箭队将迎来麦蒂第一次回到休斯顿打比赛,上赛季,麦蒂曾经与阿德尔曼发生了很大的矛盾,麦蒂说自己可以上场,但是阿帅认为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对此,阿帅进行了解释。

  “我当时知道,他并不是百分之百健康,我看他打球了,我看他训练了。这对他不公平。但是他就是想打比赛,他想上场去。但是他不像他应该的那样方式移动,他当然非常努力 想打比赛,这是真的,但是我们去年的打法,我们的速度很快,我们的移动很多,这非常困难。他希望通过打比赛越变越好,但是去年他没有做好打球的准备。”阿德尔曼说。

  阿帅还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个问题,出现在防守上。“我们的联盟没有意外,有球员能制造投篮机会,你可以知道对方会使用什么方法。”阿帅说,“但是,我们的年轻球员有一 个不好的趋势,不知道预判对方的进攻,我们只是在对方怎么做之后进行反应,而不是提前预计别人做什么。这是我们整个赛季一个最大的问题。我们在进行调整,希望每个人的 步调都一致。”

  此前一直枯坐冷板凳的边缘人泰勒,上一场对阵公牛获得上场机会,阿帅表示,他会进一步考察泰勒。“我会给他在场上一些时间。”阿帅说,“他的运动性很好,而且他在场上 很有侵略性,而且他也有块头。我想看看效果如何,杰缅因此前没什么机会,我在给大家机会,看看他们能做点什么。出于进攻的考虑。”

  科特尼-李有部分时间司职控球后卫,对此,阿帅说,“现在的问题是,他不是控球后卫出身,我们有时候会同时使用布拉德和科特尼,因为布拉德可以组织进攻,应该也不是太大 的问题,因为蔡斯、科特尼和杰缅因都可以来组织进攻,对我们的影响不是特别大。”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