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客战不来梅宿命难破 贝帅选兵暗示心不在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12月07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赴德国客场挑战云达不来梅。面对注定垫底的德国球队,近况不佳的国际米兰是否能用一场胜利来壮士气。

  历史战绩:国米客场无胜绩

  欧冠历史上,国际米兰与不来梅共有过5次交锋,蓝黑军团2胜2平1负稍稍处于上风。但是在德国客场,国际米兰1平1负未尝胜绩。而本赛季冠军联赛中,国际米兰两个客场同样1平1负,此番出征能否打破不胜宿命令人关注。

  近况: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国际米兰最近一个月来十分惨淡,2胜2平4负的糟糕表现让上赛季的三冠王跌至谷底。大面积的伤病仅仅是客观原因之一,最严重的问题是眼下的国际米兰军心不振,主帅贝尼特斯的帅位摇摇欲坠,球员在球场上也没有展现出冠军球队的骄傲和斗志。小组最后一战关系到国际米兰能否获得小组第一,尽管获得小组头名便可以在复赛首轮避开皇马、巴萨和切尔西这样的超级强队,但由于国际米兰在与托特纳姆热刺的相互战绩中处于劣势,因此即使国际米兰本场获胜,也要看热刺的脸色才能决定是否可以小组头名出线,被动的局面无疑也会影响国际米兰的士气。

  虽然贝尼特斯在赛前强调说国际米兰渴望胜利,小组第一非常重要,但国米主帅依然在推卸责任:“夏天转会市场关闭前我跟莫拉蒂说了什么,我们心里都有数……”一位不敢承担责任的主帅,又怎能换来手下将士在一场意义不大的比赛中倾心卖命?

  不过若是跟不来梅比起来,国际米兰的近况就算很好了。昔日的德甲劲旅本赛季状态差得惊人,过去9场比赛,不来梅输了6场却只胜了1场!在德甲联赛中不来梅仅仅排名第10,而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德国人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倒数第一。最后一战,不来梅究竟是触底反弹为荣誉拼命,还是听天由命走个过场?态度将决定不来梅的表现。

  赛前:国米大幅轮换无心恋战?

  在欧冠赛场埃托奥可以出战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大利好,但蓝黑军团伤病本就严重,贝尼特斯本场又把卢西奥和斯内德等绝对主力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反而招进比拉吉、纳塔利诺、恩万科沃、克里塞蒂格和德拉涅洛等年轻球员。尽管贝尼特斯表示斯内德身体太过疲劳而卢西奥患了感冒,但蓝黑军团轻视本场比赛的态度一览无余。世俱杯当前,在莫拉蒂下了要国际米兰捧杯凯旋的死命令后,球队现在的注意力显然都已转移到了迪拜,本场比赛究竟能打起几分精神实在让人怀疑。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2-1):卡斯特拉齐;纳塔利诺,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内蒂;蒂亚戈-莫塔,坎比亚索,马里加;潘德夫,比亚比亚尼;埃托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