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双子星”助力北汽男排 胡松:大家卖力有希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7日15:03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男排完成了一次联赛开赛前的技战术训练,曾经的京城“双子星”胡松和孙权在市体育局和北京男排主帅李牧的劝说下,再度归来,难怪全队杀回甲A的信心空前高涨。尤其在北汽集团资助以来,胡松再度点燃了希望。胡松说:“我再打几年球还可以,因为自己还是喜欢排球,想为北京队打出一定的成绩,等以后回想起来能有美好的回忆。”

  说到北京队最大的变化,胡松说:“我感觉大家都有一股往上的这个劲儿,这样的话就有希望。”对于目标,胡松说:“我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每场球都要争取胜利,力争以全胜战绩杀回甲A,等到明年的甲A联赛,我们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接应二传手孙权从日本归来,他说自己最大动力就是看到北京男排终于迎来自己的春天。日本打球的经历,也让孙权对排球有了更深的认识。他说:“我感觉日本队技术更加细腻,尤其是基本功扎实,他们的动作非常规范。回来帮助北京队,自己能多作一些贡献,把在日本学到的东西带回来,争取打出好成绩。听说俱乐部成立,我非常高兴,打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一个俱乐部,有一种归属感。”

  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