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首发曝光7大主力缺阵 无斯内德贝帅变阵442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18:09
《米兰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时45分,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火即将点燃,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赴客场挑战德甲劲旅不来梅。从A组目前积分形势来看,同积10分的国米与热刺已经提前锁定两个出线名额。因此,本轮赛事的看点便是,蓝黑军团与英超新贵谁能以小组头名晋级。大战一触即发,贝尼特斯却打算雪藏多名主力,并且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前红军教头甚至会将阵型改为4-4-2。

  上周末的联赛中,国米1-3被蓝鹰拉齐奥挑落马下,之前的两连胜宣告终结,蓝黑军团貌似复苏的信号也被打压至零。意甲积分榜上,贝尼特斯的球队已被同城死敌AC米兰甩开10分差距,蓝黑军团要想卫冕,已经困难重重。因此,若能在欧冠小组赛中以头名出现,对于眼下落魄的国米来说也勉强能算一大安慰。然而,让贝尼特斯头疼不已的是,因为种种原因,将有多名主力不能随他出征德国。

  据报道称,本场比赛国米锋线上将不会出现伤愈不久的米利托的身影,贝尼特斯对此的说法是,“由于伤势恢复得到底如何还不得而知,因此本场比赛阿根廷人还不适合出战,而且随后我们还有世俱杯任务在身,到那时候他也许会有用武之地。”另外,贝尼特斯还透露,麦孔欲塞萨尔的状况与米利托基本相似,“麦孔与塞萨尔眼下的情况也是如此,虽然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已经不错,但他们的身体究竟能否达到比赛要求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中场方面,国米两位大脑斯内德及斯坦科维奇将双双缺阵。对与斯内德的缺席,贝尼特斯的解释是,刚刚得知自己与金球奖失之交臂的斯内德目前心情比较糟糕,身心俱疲的荷兰人需要在家里彻底休养,以便在之后全身心投入到战斗当中。另外一名身体抱恙的主力是卢西奥,据悉,巴西铁闸因为流感不期而至,将错过本场比赛。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鉴于队中主要核心班底都将高挂免战牌,贝尼特斯将做出改变,把阵型调整为4-4-2应敌。该报预测的首发名单中,埃托奥与潘德夫突前作为双箭头。喀麦隆猎豹因禁赛体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此战或许将迸发出惊人的能量。而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则刚刚在对阵拉齐奥的联赛中打破持续多日的进球荒,重新进球感觉的他或许也会也埃托奥提供火力支援。

  在《米兰体育报》预测的4-4-2阵容中,中场无疑是国米较弱的一环。除了斯内德、斯坦科维奇缺阵外,阿根廷老将坎比亚索也会坐在替补席上候命。而四名平时并非贝尼特斯重用的球员蒙塔里、莫塔、恩万科沃以及桑顿将首发出战。比亚比亚尼落选首发有些意外。后防线上,一老一少萨内蒂与比拉基把守两边,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居中,门将位置由卡斯特拉齐镇守。(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