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内部会议刺激韦德 闪电侠知耻后勇状态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8日01:05
  信报讯 昨天,客场的密尔沃基战场上,热火队长韦德拿到全队最高分,并率队88比78击败热火的苦主雄鹿,将自己的连胜纪录延长到5场。赛后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从三连败到五连胜,是因为之前热火全队开了一个自我批评的内部会议,会议之后统一认识的热火开始发飙。

  这次会议教练并未参加,在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地指出了各自缺点,希望改进之后全队能团结上进。作为队长,韦德当然首当其冲。“我不断听到詹姆斯在我耳边叨叨,说我是现在联盟里最烂的终结者,因为我有时候连一次简单的上篮都完成不了。”韦德透露当时的情形,“但是这却刺激了我,因为我必须证明他是错的。我们所做的只是互相依靠,这种会议让我们奋进,让每个人都明白:"没问题,我可以的",后来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受到刺激的韦德在其后的比赛中场均投篮命中率高达62%,还抢下7.5个篮板。詹姆斯则在4连胜中场均砍下27分,波什开始像一个全明星一样打球,场均砍下19.5分7.25个篮板球。

  热火昨天面对的雄鹿,在上赛季对阵热火很有办法,四战三胜。但是这场比赛他们一开始就被热火掀倒在地,开场热火以一波10比2开局,确立了自己领跑、雄鹿追赶的形势。

  最终韦德砍下2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罗约18分,詹姆斯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什16分12个篮板,三巨头合力领着众伙计将密尔沃基变成了他们的狩猎场。(张健)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