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战前对火箭充满美好回忆 最想询问姚明近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8日01:05
  信报讯 离开火箭已经近一年的麦蒂昨天谈到火箭时,表示见到姚明,会打个招呼,聊聊各自的近况。

  “我们两支队伍的情况目前都不是太好,上周日我们赢了一场比赛,我感觉自己状态还行,还在试图找到最佳状态,找到以前那种在场上的打球感觉。从我自己的内心来讲,我还想变回原来那个麦蒂,而且我的身体也没问题。我打球的精神状态都在,现在队中有很多得分手,我不必像过去那样去砍分,我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让球队变得更好,所以我更注重如何给队友创造机会。”麦蒂说。

  麦蒂认为火箭给他留下了很多好的回忆:“我们曾连胜22场,这是全队一起取得的成绩。”

  谈到老伙计姚明,麦蒂说:“当然,我期待见到他,和他打个招呼,问问他最近怎么样,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希望他能有个好的状态。”

  麦蒂透露,他目前的最大问题来自于心理,“我的身体没有问题,反而我觉得是心理上有一些困难,这也是目前摆在我面前的最大一个坎,我必须努力跨过它。我因为伤病休息了太长的时间。”

  (张健)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