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山东鲁能

韩鹏:鲁能亚冠抽签难定好坏 必全力备战亚洲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8日04:16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从分组抽签来看,鲁能可谓是抽到了上上签。不过昨晚问及鲁能国脚韩鹏对此有何看法时,他回答得很实在:“签都出来了,好坏很难评定,一切等比赛打了才知道是好是坏。我现在在国家队训练,也没有心思关注亚冠。”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技战术训练,因此教练组及队员们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明年亚冠的分组抽签情况。训练结束回到酒店,很多人赶紧上网看最终的结果。与上海申花遭遇下签相比,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相对要好一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来自鲁能的韩鹏对此并不太感冒,“其实好坏很难评定,看上去不强的队伍,说不定就给制造些麻烦,因此一切等比赛打了后才能说好坏。”韩鹏的话不无道理,鲁能在前几年的亚冠中就多次栽倒在印尼的球队脚下。

  “现在跟随国足训练,一天下来累得够呛,也就不太关心国足以外的事情。”韩鹏强调,“亚冠的事等回到俱乐部再说吧,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争取与队友在下月的亚洲杯上打出好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Jurgen)

京华时报

894粉丝

关注

张晓敏VIP

180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1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