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被贝尼特斯带成二流 全意大利:解雇此庸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12月08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遭不来梅3-0羞辱之后,贝尼特斯遭遇的是来自球迷、媒体和全世界的嘲讽奚落。贝尼特斯赛后指出,国米今天放弃比赛的根本原因,是为了世俱杯。但是现在摆在贝尼特斯面前的两个命题是:这样的国米有没有本钱确保拿下世俱杯?打出这样糟糕的战绩,一个世俱杯就能证明贝尼特斯吗?

  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初期,曾经摆出了要和穆里尼奥去争风头的架势。但是很显然,无论贝尼特斯用怎样的手段去抹掉穆里尼奥在国米存在的证据(比如搬走穆里尼奥的画像),但是一拿出战绩来比较,贝尼特斯就只能黯然羞愧。且不说穆里尼奥的主场不败纪录毁在贝尼特斯手上,且不说贝尼特斯的球队比上赛季同期少了近10个联赛积分,更重要的是,欧洲战场上,贝尼特斯的战绩比穆里尼奥差了无数个档次!

  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先后击败切尔西、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这三支球队分别是英超、西甲、德甲的三支霸主球队。凭借这样的战绩,国米成为欧洲霸主,塞萨尔、麦孔、斯内德、米利托包揽了欧足联最佳门将、后卫、中场、前锋、MVP五项大奖。可是到了贝尼特斯手里呢?贝帅来到国米后,在欧洲战场上完败了三场,对手恰好也是来自这三大联赛的球队。

  贝尼特斯来到国米的首败,是在欧洲超级杯上败给了马德里竞技;之后,贝尼特斯率队在白鹿巷球场完败于托特纳姆热刺;今天,贝尼特斯的球队遭到不来梅羞辱。显然,马竞、热刺、不来梅的实力,要相对逊色于切尔西、巴萨、拜仁三队,对比对手的成色,对比战绩,贝尼特斯的执教能力与穆里尼奥有多大差距不言自明。要知道,穆里尼奥率领的是一支45年无法夺取欧冠,明显有欧冠心魔的球队,他尚能打出如此战绩,而贝尼特斯接手的是一支战术成型、球员捏合到位的三冠王球队,他却制造如此战绩,这差距就更难以解释了。

  赛后,《米兰体育报》愤怒的指出:“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又一次愚蠢的表演,不来梅狠狠抽了这个傻瓜三记耳光”。《全市场》用“国际米兰的冠军球员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软弱和无助”来形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评论员米歇莱蒂则指出:“莫拉蒂应该反思了,他现在是出手的机会了”。

  贝尼特斯赛后解释道,他是希望为世俱杯来雪藏战力。因为世俱杯如果拿下,他至少能够暂时保住帅位。可是这自然引发了两个问题:如果国米动辄完败于切沃、拉齐奥、不来梅,那么贝尼特斯有什么把握说可以率队拿下世俱杯?要知道,南美洲的冠军球队并不是那么好对付!还有一个问题,即便国米拿下世俱杯又如何?如果让贝尼特斯继续这样折腾,国米本赛季付出欧冠战绩糟糕、联赛无法夺冠甚至连前四都保证不了的地步,那这岂非是在拿球队未来的财政状况和整体建队计划在开玩笑?

  无论如何,全意大利媒体都在呼吁国米尽快解雇贝尼特斯,道理摆在那里:国米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才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点成绩和霸业,如果因为贝尼特斯一个人就这样毁掉,那么实在太冤了。天空电视台说的好:“贝尼特斯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球员们已经不愿意再为贝尼特斯而奋斗,此时他对于球队已经形成了影响,在这种前提下,他也很难拿出更多新的东西来。此时换帅已经不是一种可能,而是一种自救的必须途径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