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分组揭晓中超BIG4喜忧参半 李玮锋对阵申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8日15:55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参赛的4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喜忧参半,鲁能、申花签位较好,泰达、绿城遭遇劲敌。

  明年亚冠小组赛仍分为西亚和东亚两个赛区,每赛区16支队。西亚队被分在A组至D组,东亚队被分在E组至H组。每小组4支队,小组前两名出线。

  E组有泰达、日本大阪钢巴、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韩国济州联队,这4支队都是所在国联赛的亚军。F组有本赛季中超第4名绿城、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和东亚区资格赛胜者。按照赛程,印尼斯里维加亚和泰国蒙通联之间的胜者将对阵阿联酋阿尔艾因,最终的胜者将进入F组。G组有鲁能、日本J联赛第3名大阪樱花、韩国K联赛第3名全北现代和印尼阿雷马。相对而言,中超冠军鲁能的出线形势较乐观。H组有申花、韩国水原三星、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冠军悉尼FC及将于明年1月1日产生的日本天皇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继2009年亚冠之后,效力于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此番又将对阵老东家申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