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VS阿贾克斯前瞻:伊布轮休 小罗或重回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2月08日08: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8日晚20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阿贾克斯。

  米兰提前晋级 战意不及对手

  欧冠5轮过后,AC米兰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而阿贾克斯1胜1平3负积4分名列第三。由于双方分差达到4分,AC米兰已经铁定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而阿贾克斯无缘出线,只能争夺一个欧联杯参赛资格。历史上双方曾有过11次交锋,AC米兰5胜2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5次交手,AC米兰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双方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战成1比1平。

  AC米兰近来状态如日中天,自10月31日负于尤文图斯之后,红黑军团在意甲和欧冠赛事中保持了8场不败(6胜2平)的纪录,这让他们得以在联赛中排名榜首,在欧冠赛程则提前晋级。由于本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此阿莱格里极有可能进行阵容轮换。相比之下,阿贾克斯还需要为了一个欧联杯参赛名额抢分。因此尽管AC米兰主场作战,但客队的求战欲望更加强烈。

  伊布轮休缺阵 西多夫战旧主

  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伊布表现神勇帮助AC米兰获得胜利。值得注意的是,伊布和另外一位米兰球员西多夫都成名于阿贾克斯,此番再度面对旧主,两人会有怎样的表现?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赛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已经明确表示,伊布本场将得到轮休的机会,他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相反,西多夫则极有可能以主力身份出战。

  除此之外,上一战表现出色的罗比尼奥以及博阿滕都有机会首发,而近来郁郁不得志的小罗也有重新回归先发阵容的机会。而在防线方面,内斯塔、赞布罗塔等老将都将得到轮休机会,耶佩斯、博内拉将以主力身份登场亮相。

  小罗望回首发 主帅暗示留力

  由于没有了胜负的压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显得相当轻松。在谈到比赛的前景时,阿莱格里说:“虽然没有胜负压力,但比赛就是比赛,明天的交锋和任何一场比赛一样重要。我们将全情投入,我们不会把它当成练习赛。当然,对待意大利杯我们也是如此。”从阿莱格里的最后一句话中不难看出,事实上他还是有所保留,和阿贾克斯一战,米兰不可能全力以赴。

  对于小罗的问题,阿莱格里也给出了解释。他在采访的最后说:“今天小罗因为受伤缺席训练,但只要他在比赛前康复,就会首发和罗比尼奥搭档。我认为他的态度足够认真,他会给球队带来不同的变化。我认为无论是伊布还是小罗,他们都会给罗比尼奥带来更多的机会,他们是特点不同的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

  AC米兰(442):32号阿比亚蒂/20号阿巴特、76号耶佩斯、33号蒂亚戈-席尔瓦、25号博内拉/27号博阿滕、21号皮尔洛、23号安布罗西尼、10号西多夫/80号罗纳尔迪尼奥、70号罗比尼奥

  阿贾克斯(433):1号斯特克伦博格/2号范德维尔、3号阿尔德韦雷尔德、4号韦尔通亨、11号埃马努尔森/6号埃诺、10号德容、20号德泽乌/21号苏莱马尼、16号苏亚雷斯、9号哈姆达维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