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恒大绿城抢山东籍国脚 李金羽倦鸟归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9日07: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姜宁

  广州恒大逼近姜宁恐标王诞生

  在成功引进张琳芃之后,市场上虽多有广州恒大引进传闻,但最终结果都是无疾而终。但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方面通过不懈努力,已经逐步逼近青岛中能当家球星现役国脚姜宁。实际上在姜宁向中能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接受媒体采访中,已经露出了端倪。“跟我联系的作用也不大,就算我同意了,我们俱乐部不同意也白搭”,明年合同就将到期的姜宁直言,“俱乐部给我开出的转会费肯定不低,能来买我的应该是比较大好的俱乐部。”而该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方面正是采取了直接与中能俱乐部取得联系的方法,使得这桩看似漫漫无期的转会突现曙光。而青岛中能的做法,完全是依据转会市场上价高者得方针,因此对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来说,可谓正中下怀。而恒大此时采取的低调的做法则是恐消息传出之后生变,以避免更多的麻烦。

  今年转会市场上虽然国脚芸集,但姜宁毫无疑问是最大焦点所在。在张琳芃身价上虽然众说纷纭,但即使按照最低价格估算,恒大方面也砸出了一个近乎令人瞪目结舌的数字。而姜宁的大热,以及国脚乃至青岛中能核心的身份,也使得姜宁势必被中能方面标出一个天价。在众多竞争者中,唯有广州恒大还处于球队组合阶段,因此也是最有可能不计代价,得之而后快的俱乐部。如此情况下,一旦姜宁果真转会广州恒大,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也极有可能提早诞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