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创造最大比分输球纪录 伤兵满营贝帅亦无奈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09日09:49

  欧冠第六比赛日首轮,3比0击败国米,不来梅的威悉球场终于有点疯狂的意思了。本赛季不来梅颇为不顺,联赛早就脱离了夺冠阵营,而欧冠联赛也早早出局,这一次能3球击败卫冕冠军,不来梅的球迷赤膊上阵庆祝。因为此前没有准备羞辱国米的标语,他们也只能用嘘声送给对手。0比3输球虽然不能改变国米出线的地位,可国米因此丢掉了小组第一,也创造了国米在欧冠中的近七年以来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此时的国米与一年前相比无疑有天壤之别。国米老板莫拉蒂已经联系了俱乐部的决策层,是不是要炒掉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伤病太多

  赛前贝尼特斯就曾表态:“为了备战世俱杯,我们在与不来梅的比赛中将不会冒险。”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首发阵容中,只有萨内蒂、潘德夫和埃托奥三名主力打自己习惯的位置,而坎比亚索客串中后卫。失去了获得金球奖的斯内德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为不来梅进球的是普勒德尔以及前锋阿瑙托维奇和皮萨罗。其中,阿瑙托维奇正是本赛季从国米转会而来,进球之后的奥地利人非常高兴:“我在国米就耽误了一年,我仅仅获得了三场比赛机会,我恨穆里尼奥,也不喜欢国米。”

  赛后,贝尼特斯居然看不出有什么沮丧:“球队的伤病简直太多了,我不能再去冒险。我们并不一定一无是处,潘德夫两次击中了门柱。”可事实上,不来梅后卫默特萨克和前锋洪特射门先后击中门框。而让贝尼特斯更上火的是队长萨内蒂伤了,他基本确定将缺席即将开始的世俱杯。

  国米开始“自救”

  看到俱乐部的糟糕表现后,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决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召开俱乐部管理层的特别会议,其主题就是国米是否应该换帅。与上赛季的穆里尼奥相比,如今的国米实在是太令人意外了。国米输球,让与特温特战平的热刺拿到了小组第一。更让俱乐部管理层无法接受的是0比3的比分。国米上一次在欧冠中3球净负还是2004-2005赛季,与AC米兰的比赛因“烟花事件”而被0比3判负,而球场上输3球以上则是在2003-2004赛季,小组赛主场1比5惨负阿森纳,那也是国米近来欧冠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

  对于贝尼特斯来说,现在惟一的救命稻草是即将参加的世俱杯,如不能卫冕夺冠,很可能被就地解职。对于现在无限膨胀的国米来说,输球可以,可是绝对不能丢人。本报记者 陈涛

  ■比分

  特温特3:3托特纳姆;不来梅3:0国米;巴萨2:0喀山;哥本哈根3:1帕纳辛纳科斯;布尔萨1:1流浪者;曼联1:1瓦伦西亚;里昂2:2特拉维夫;本菲卡1:2沙尔克04

  注解:获得四个小组第一的队伍分别是巴萨、曼联、热刺和沙尔克,以小组第二出线的是国米、瓦伦西亚、里昂和哥本哈根。四支小组第三名为特温特、本菲卡、格拉斯哥流浪和喀山红宝石,他们将转战欧联杯赛场。哥本哈根成为史上首支进入欧冠16强的丹麦球队。昨天的比赛中,曼联被瓦伦西亚攻入一球,没有创造欧冠小组赛零失球的新纪录,非常可惜。而巴萨的胜利,进球的是两位二队小将丰塔斯和巴斯克斯。 陈涛 采集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