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重庆6名运动员将征战亚残运会 有信心为国争光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陈维灯
2010年12月09日10:11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日前,我市6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代表团,将参加12月12日开幕的广州亚残运会。

  在广州亚残运会上,我市运动员袁洪相和田小焱将参加射击比赛,黄海丰将参加游泳比赛,廖克力将参加乒乓球比赛,王豪将参加脑瘫足球比赛,严治强将参加硬地滚球比赛。

  据了解,袁洪相和严治强分别参加了北京残奥会的射击和硬地滚球比赛,虽然成绩不甚理想,但他们有信心在广州亚残运会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重庆争光;田小焱在今年举行的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上取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黄海丰在今年举行的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夺得4枚金牌,他们希望在广州亚残运会赛场上再接再厉,夺取金牌;入选残疾人国家乒乓球队的廖克力和中国脑瘫足球队的王豪也表示,有信心和队友们一起,在广州亚残运会上展示重庆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