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李玮峰冯潇霆离开韩国联赛 欲火线加盟广州恒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09日14:26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李玮峰在亚冠联赛中与申花重逢的愿望也许只能成为一个泡影。北京时间今天,韩国媒体传出了一条重量级消息:效力于韩国双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两名中国后卫李玮峰和冯潇霆离开各自的球队回国,而他们的新东家,将极有可能是韩国教练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无疑让人感到非常意外,因为本赛季李玮峰和冯潇霆在各自球队的地位和待遇都还不错,而且两人都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当然之前国内媒体也都传出过两人可能离开韩国的传闻,但对于李玮峰的猜测一直处于捕风捉影阶段,就连他本人之前也刚刚憧憬过在虹口重遇申花的情景。至于冯潇霆,虽然也一度传出会离开全北现代,但当时外界猜测他的下一个去向将是欧洲。

  两名中国强力后卫离开K联赛返回中超的消息,不仅对中国足球圈,对韩国方面的震撼也是相当大的,韩国媒体分析说,冯潇霆离开全北,目标就是韩国名帅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而李玮峰的离开,则极有可能与4年前离开水原的克罗地亚中卫马托的回归有关系。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