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蔡振华海口督训国足 球队已进入力量训练关键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09日14:13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晚来到国家队海口训练下榻的酒店,并逗留了3小时。这是他分管足球工作后第一次与国家队最近距离接触。

  今年9月,蔡振华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工作,之后开始在中国足协一些会议上亮相。广州亚运会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后,他就多次出现在国奥队的比赛现场,但近距离接触这还是第一次。昨天傍晚6时左右,蔡振华来到酒店,在球队用餐期间,他到餐厅和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及队员寒暄;晚餐又召集教练组开了半小时的小会,会后到健身房观看了队员的核心力量训练,至晚上9时离开。

  大赛前适时下队督训是蔡振华一向的风格。比如每逢国乒备战世锦赛、世界杯或亚运会等国际大赛前,他总会适时来到球队观看球员的训练,并点评一些技术问题。目前国足在海口备战亚洲杯,球队已经进入了力量训练的关键期。

  谷正中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