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林丹奏凯陈金PK李宗伟 风云欲终结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12月09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010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争夺。男单林丹携手陈金、谌龙挺进八强,陈金下轮迎战李宗伟,新科世锦赛冠军以往交锋处于下风,形势严峻。女单三朵金花强势跻身八强,王适娴1/4决赛对阵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三项双打国羽各有两对组合晋级,风云一月内四碰郑在成/李龙大,能否改写三连败值得关注。

  男单:林丹携手两将晋级 陈金恶战李宗伟

  男单八强国羽占据三席,仅王睁茗在第二轮出局,这位国羽小将苦战两局0-2不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5号种子陈金虽以2-0(21-15、21-18)力克印度选手卡什亚普晋级,不过次局在17-4领先的情况下险遭对手翻盘,还是暴露出不在最佳状态,而下轮就将恶战李宗伟,两人以往交锋陈金8负仅2胜,最近更是遭遇4连败,形势严峻。4号种子林丹则以2-0(21-15、21-16)力擒韩国选手孙完虎,7号种子谌龙也是2-0淘汰了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

  女单:八强国羽占三席 王适娴将战泰天才少女

  三朵金花强势挺进女单八强,头号种子汪鑫以21-18、21-10直落两局横扫上轮淘汰卢兰的中华台北16岁小将戴资颖,3号种子王适娴则以两个21-12力克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4号种子蒋燕皎也是直落两局获胜,以2-0(21-12、21-17)淘汰了韩国90后新星成池铉。汪鑫1/4决赛迎战5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王适娴则对战年仅15岁的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

  男双:风云一月四碰韩国强档

  两对国羽男双顺利挺进八强,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仅耗时28分钟,便以2-0(21-16、21-15)轻取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云天豪,全新组合柴飙/郭振东则以两个21-15淘汰了另一对大马组合陈炳顺/林钦华。而随着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1-2遭印尼组合阿山/塞普特纳逆转,马来西亚男双就此全军覆没。蔡赟/傅海峰下轮大战郑在成/李龙大,这是两对组合一月之内的第四次交锋,风云能否改写三连败的颓势值得关注。

  女双:于洋/王晓理内战复仇

  在一场国羽内战中,于洋/王晓理以21-15、21-13直落两局淘汰了2号种子赵云蕾/成淑,尽管赵云蕾曾与田卿配对战胜两人夺得了亚运会冠军,但于洋/王晓理还尚未出现输给赵云蕾/成淑的纪录。5号种子潘攀/田卿则以2-0淘汰了中华台北组合谢佩蓁/王沛蓉,八强有两对国羽组合。

  混双:国羽四组合仅两对晋级

  在过去三站超级赛豪取两冠一亚的陶嘉明/田卿本轮结束了神奇之旅,两人在决胜局浪费了三个赛点最终1-2惜败给头号种子波兰组合马特乌斯亚克/兹巴。何汉斌/马晋则0-2不敌韩国强档高成炫/河贞恩。5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艰难逆转印尼全新组合阿曼德/纳西尔,携手2-0力克中华台北组合廖敏峻/陈晓欢的徐晨/于洋挺进八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