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金学范纠正自己中文译名 建业队开始备战第一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10日07:22
建业教练组成员:朴俊杰、金海运、金亨列和金鹤范(从左至右)。 本报记者 陈更生 摄
建业教练组成员:朴俊杰、金海运、金亨列和金鹤范(从左至右)。 本报记者 陈更生 摄

  昨天上午建业队新任主教练金鹤范(以前为金学范)率领他的教练团队抵达郑州,而前天球队今年的第一位内援黄希扬(以前为黄希杨)也已经完成了签约从重庆抵达郑州。这一老一少,被媒体称为是“黄金组合”,也被视为新赛季球队的一个好彩头。而随着“黄金组合”的到位,建业队备战新赛季的工作也将正式拉开序幕,今天下午,全队将在中牟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开始他们的第一堂训练课。

  金鹤范是昨天上午11点半从首尔抵达郑州的,在机场他受到众多河南球迷的热烈欢迎。此前中国媒体对他名字的翻译一直是“金学范”,球迷们打的欢迎标语上也是这个名字,他特意对此做了纠正,亲手写出了“金鹤范”三个汉字,以此作为自己的“标准译名”。而他所率领的教练组也不是泛泛之辈:助理教练金亨列和金海运,都曾经在韩国全北现代队有过执教经历,前者还短暂担任过主教练,两人也都是金鹤范当年率领城南一和勇夺K联赛冠军时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助手都有着博士学历。而来自沈阳的朴俊杰,在担任翻译的同时,也将担负起一些教练员的辅佐工作。原来的教练班子中,哈威和董礼强已经离开,李洪武将留任,至于教练组里的河南本土教练还在遴选中。

  根据金鹤范的安排,球队今天下午到中牟训练基地集中,之后马上就会开始第一堂训练课。而整个12月份,球队会一直在基地内进行体能恢复、储备等基础训练,明年1月,全队将南下广州进行初步的技战术训练,春节之后,则将前往韩国拉练,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3月中旬,全队返回郑州,开始准备中国足协新组织的联赛杯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