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李玮峰:没想到韩国也有假新闻 我不可能回中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0日08:08

视频:大头被曝与水原三星解约 经纪人矢口否认
相关:李玮峰再遇申花 重温09进球鞠躬感人一幕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一条“韩媒爆李玮锋、冯潇霆已离K联赛,铁闸加盟恒大”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经过新快报记者的多方打听,证实这不过是韩国媒体放出的假消息。有趣的是,文中的两名主角态度各有不同,李玮锋已经明确否认了回国踢球的可能性,冯潇霆则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李玮锋:没想到韩国也有假新闻

  “水原和我解约?这是哪跟哪的事啊,没想到韩国也有假新闻!”当看到自己“被离开”水原的消息在网上热炒,李玮锋有点啼笑皆非,直言“不靠谱”。

  记者从李玮锋的一位好友口中了解到,李玮锋之所以被韩国媒体打上“离开”的标签,是因为之前曾在水原三星效力的克罗地亚外援中卫马托被水原重新召回。因为2009年李玮锋加盟水原三星就是顶替马托离队后留下的后防空缺,所以这次马托的“二进宫”就被韩国媒体视为李玮锋即将离开水原的信号。

  关于自己在水原的未来,李玮锋的态度很明确,“明年一整年,我还是水原的人。马托回不回来跟我走不走没有任何关系。”对于马托的到来加剧了水原后防线的竞争,李玮锋也大度地表示欢迎,“我喜欢打中后卫,但是我更喜欢有竞争的地方。”

  今天,李玮锋将正式归队参加水原三星的冬训。大头相信,明年1月开始他还会跟随球队前往关岛和日本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一切不是靠流言左右,而是要靠实力说话。”

  冯潇霆:待遇好我会考虑一下

  目前正在山东休假的冯潇霆,正在享受着刚当上父亲的喜悦。说起网上关于他归国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小冯也是一头雾水,“我根本不清楚这回事,看到这消息我都愣住了。”

  因为伤病的缘故,冯潇霆错过了全北现代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这也让韩国媒体对他在球队的未来打上了问号。几天前,当亚冠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冯潇霆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也流露过未来不一定继续留在全北的想法。不过,已经在韩国联赛证明自己能力的小冯,对于是否应该归国还在犹豫,“目前个人不太想回国,但如果各方面的条件、待遇都让我动心的话,我会考虑一下。”

  打完一个赛季K联赛,回到家中休整的冯潇霆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多陪陪刚分娩的妻子和还没满月的女儿,至于转会的事情,就交给经纪人去办好了。昨天,冯潇霆曾多次致电经纪人,希望了解网上关于他转会恒大的报道一事,但他一直未能打通经纪人的电话。

  广州恒大接受采访时证实

  “确实联系了其中一人”

  “500万,又是500万,现在外界都把恒大和500万划上等号了。”昨晚,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在电话中对新快报记者说,“以前是500万签李章洙、郑智、郜林,现在又轮到冯潇霆,看来大家真以为我们是印钞票的。”

  李玮锋和冯潇霆两名在韩国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和广州恒大扯上关系,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穗军主帅李章洙正在韩国家中休假,加上广州恒大方面承认他们确实和其中一位在K联赛效力的球员取得过联系,于是韩国媒体才会捕风捉影制造了“李玮锋、冯潇霆闪电回国加盟广州恒大”的新闻。不过根据广州恒大的年轻国脚这一内援标准,这个人十有八九就是冯潇霆。

  “他们(李玮锋和冯潇霆)都算内援吧,都把他们找来的话,我们哪有那么多名额啊。”对于网上出来的这些消息,该高层一笑置之。不过,他也承认俱乐部的招兵买马工作确实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但不能操之过急,更不能当任人宰割的冤大头。

  

(责任编辑:十七)

新快报

3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