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两弃将找到下家:韩燕鸣投河南 杨君赴恒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5:32

  作为上赛季“罢训门”的两位主角,韩燕鸣和杨君在国内足坛销声匿迹了整整一个赛季。伴随着本赛季中国足协推行自由转会制度,两人得以“解禁复出”。据了解,目前两人都已找到下家,“小燕”加盟一直随队训练的河南建业,而杨君则意外签约恒大。

  “小燕”加盟河南建业队并未出乎人们的意料,毕竟上赛季他始终跟随建业队训练。只是由于仍与泰达有合同在身,所以他只能成为看客。新赛季“小燕”重获自由身,加盟建业顺理成章。与“小燕”一起加盟的还有力帆核心黄希扬。

  在张琳芃成为恒大中超第一签后,谁是第二个加盟这支“豪门”球队的球员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杨君的签约无疑有些意外,毕竟之前赋闲在家的杨君与陕西浐灞走得很近。不过由于对方在最后拍板的问题上有些犹豫,而恒大方面则较为干脆,最终双方迅速达成一致,杨君已经和恒大签订了工作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和2003年李章洙执教青岛队,当时的主力门将就是杨君。对于杨君,李章洙非常熟悉,而目前恒大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也是当时青岛队的守门员教练。有意思的是,目前恒大队的主力门将李帅当时在青岛队是杨君的替补,下赛季谁将成为恒大队的主力门将,杨君和李帅之间恐怕会展开一番竞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