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赛季乒超联赛表彰大会 张继科李晓霞获最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4:49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乒协召开了361°2010赛季乒超联赛总结表彰大会。会上除公布了下赛季乒超联赛的赛期之外,还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男女运动员,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和张继科分获这一荣誉称号。

  据中国乒协透露,2011赛季乒超联赛的赛期定于5月29日至9月30日进行,初步安排一周两赛。联赛仍旧分成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14轮主客场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分成保级组与争冠组进行较量。不过与2010赛季不同的是,保级组与争冠组一号签位,即第一阶段相比同组其他球队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有权自选对手,而不是像2010赛季一样,需要抽取对手。此外,2011赛季另一大变化是,来自于球队主场的选择权进一步缩小,2010赛季一支球队最多可以选择6个体育馆作为自己的主场,而2011赛季最多只能选择5个,并且其中至少要有两个在俱乐部的注册地。

  此外,昨天除了颁发2010赛季乒超的各个奖项外,还颁发了2010赛季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2009赛季的男子最佳马龙和女子最佳刘诗雯,此次全被推翻,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和张继科分获这一荣誉。往届曾获得过这一荣誉称号的李晓霞属于收复失地,而张继科是第一次获得这一称号。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