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水原三星放弃李玮峰 韩国铁卫回归挤掉大头位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7: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从韩国媒体Khan.kr突然传出一条惊人的消息,效力于韩国双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两名中国后卫李玮峰和冯潇霆离开各自的球队回国!其中文中更明确指出目前国家队中的头号中卫冯潇霆的去向是中超新军广州恒大。

  爆料

  水原三星放弃李玮峰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无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本赛季李玮峰和冯潇霆在各自球队的地位和待遇都还不错,而且两人都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当然之前国内媒体也都传出过两人可能离开韩国的传闻,但对于李玮峰的猜测一直处于捕风捉影阶段,而冯潇霆,媒体炒作他的下一个去向将是欧洲。

  两名中国强力后卫离开K联赛返回中超的消息,不仅对中国足球圈,对韩国方面的震撼也是相当大的,Khan.kr在文中提到,冯潇霆离开全北,他的目标就是韩国名帅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但对于李玮峰,Khan.kr在文中没有明指他的下一步去向,只提到了这名后卫的离去和4年前离开水原的克罗地亚中卫马托的回归有关系。

  内幕

  铁卫回归挤掉大头位置

  李玮峰的离开完全没有征兆,本赛季虽然恩师车范根中途下课,但新上任的韩国人尹成孝对于李玮峰同样重视,让他坐稳了主力右边后卫。水原曾经对于李玮峰的态度是尽可能地再挽留一年,而李玮峰自己也曾表态:愿意为水原再打亚冠。

  然而《日间体育》却公布了水原三星从日本请回了2005年离开球队的韩国联赛最佳后卫克罗地亚人马托的消息,并声称正是因此水原才决定不会与李玮峰再次续约。这意味着李玮峰不得不重新寻找自己的下一个东家。

  31岁身高1米91的克罗地亚人马托司职中卫,在去J联赛前他曾经效力水原三星数个赛季,深受球迷喜爱,被誉为“痛哭之墙”的他不仅防守能力出众,且进球效率颇高,2005赛季还被评为赛季最佳后卫。但2005赛季后马托转投J联赛加盟大宫松鼠,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失去了马托的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从中国引进了郁郁不得志的李玮峰,而后者也开始了自己的全新生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