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瑰宝被拉法逼走 新梅西之争国米领先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1:49

    搜狐体育讯 当国际米兰为“锋无力”所困,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怀念起巴洛特利来,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蓝黑军团却又陷入极可能失去另一位天才少年的困境之中。大卫-桑顿,这个一度被全意大利视作未来瑰宝的天才后卫,正与国际米兰越走越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桑顿的转会传闻几乎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德国网站“4-4-2”说国际米兰正在与尤文图斯进行接洽,讨论用桑顿和兰扎法梅互换的可行性。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则称因为雷德克纳普对桑顿非常欣赏,因此热刺打算从国际米兰挖走这位小将。至于在意大利国内,有关桑顿的消息更是一抓一大把,热那亚、佛罗伦萨等等都是国际米兰少年的潜在买家。

  为何有这么多的传闻?归根结底在于桑顿目前在国际米兰过得并不好,这一点甚至连桑顿的经纪人伦佐也不掩饰这一点。“显然,小伙子对自己眼下的处境很不满意,他并不开心。”伦佐说,桑顿的经纪人甚至直言不讳地指出造成这种状况的人就是贝尼特斯:“过去90分钟时间里,桑顿踢了4种不同的角色,这显然让人没法接受,我是不明白主教练究竟怎么想的。”伦佐的话很清楚,贝尼特斯正在逼桑顿走人。

  这倒不是空穴来风,事实上此前就已经有不少媒体质疑贝尼特斯对桑顿的使用了,在桑顿刚刚伤愈复出,憋着劲想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时,贝尼特斯却不给桑顿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而等到桑顿赛前明确表明肚子不舒服时,贝尼特斯却强迫桑顿出场,并且在半场比赛后又把桑顿替换下场。最近几场比赛,桑顿又成了贝尼特斯“炫耀”战术变化的棋子,时左时右忽前忽后,把小伙子折腾得狼狈不堪,看上去贝尼特斯就是不想让桑顿出头。上一场当桑顿被换下时甚至拒绝跟贝尼特斯握手,两人的矛盾已经无需再掩饰了。在这种情况下,桑顿心生去意也不足为奇。

  当然,桑顿是不愿承认自己想走的。“转会?目前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谈判,我可以说,大卫是希望留在国际米兰的,即使贝尼特斯根本对他没有尊重,大卫仍然渴望留下来。”伦佐说。他的意思显然是,如果贝尼特斯走人,桑顿愿意继续为国米效力。但实际上在这一连串裂痕背后,桑顿的转会已经被提上议事日程,未必就会因为贝尼特斯注定下课而改变。而且 国际米兰急切需要收回兰诺恰,但热那亚却非要蓝黑军团用桑顿来换,昨天的《都灵体育报》就断言,国际米兰最终肯定会屈服的。至于桑顿自己,也乐于到一支更有希望打上主力的球队效力。在巴洛特利离去半年后,“超级马里奥”的好朋友也将告别蓝黑军团。

  一旦桑顿真的离去,无疑会让很多人失落,但国际米兰并未放松对其他天才新星的追逐却又让很多国米球迷兴奋。《全市场》透露说,国际米兰目前已经盯上了鹿特丹斯巴达的16岁荷兰边后卫威廉姆斯以及费耶诺德的18岁前锋卡斯泰尼欧斯。当然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国际米兰与AC米兰争夺阿根廷天才拉梅拉的进展,AC米兰出手确实比国际米兰早,布拉伊达亲自已经去阿根廷观看过拉梅拉的比赛,不过米兰总经理回到意大利后却表示“并未真正跟河床谈过”,这让动手较慢的国际米兰看到了机会。意大利媒体认为河床给“新梅西”开出的1200万欧元只卖70%所有权的条件让AC米兰犹豫,因此布拉伊达才没有很快跟河床达成意向。而这个价钱对于莫拉蒂来说未必是障碍,何况国际米兰队内的阿根廷帮势力庞大,也有助于拉梅拉融入球队。因此当AC米兰减速后,国际米兰其实已经在“新梅西”的争夺战占先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