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大头禁赛八场处罚已过期 想进国足回中超是捷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2:58

    搜狐体育讯 虽然离开了中超前往K联赛发展,但李伟峰想回国足的心愿一直没变。前一段时间,他更是通过媒体多次表达了自己的这一意愿。退役之前,李伟峰希望能再为国足尽一份力。这样的方式未必妥当,据报道,曾有足协官员对李伟峰通过媒体表达心愿的做法有所不满,但李伟峰的心情依然可以得到理解,作为前国足队长,他肯定不愿背负着一个不那么好听的名声在海外退役。

  现在,实德正在与水原三星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引进李伟峰加强后防力量。虽然当事人宣称自己并不知情,但可以预见,回归中超对李伟峰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谁都不会怀疑李伟峰的实力与状态,他在水原三星的强悍表现有目共睹,但作为一名曾经犯过错误的球员,仅凭一己之力争取重返国足的机会,希望恐怕不是特别大。如果李伟峰的身份换作中超球员,情况可能就会有所不同,至少,他所在的俱乐部会帮他出力。有俱乐部助推未必能让李伟峰达成心愿,但如果没有俱乐部帮忙,他与国足的距离无疑会变得更加遥远。

  是否愿意加盟实德,要由李伟峰来决定,但想进国足,先回中超确实是条捷径。此前关于李伟峰回国踢球的传闻也有不少,不过,中国足协先前开出的禁赛8场的罚单,始终是一个巨大的障碍,难以逾越。有哪家俱乐部愿意引进一名来了之后必须先在看台上连看8场比赛的球员?不过,现在这一障碍已不存在,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对于因俱乐部解散、破产、球员出国踢球等原因,无法执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在24个月内有效。也就是说,足协于两年前对李伟峰开出的罚单已经过期,现在他完全可以毫无负担地回来踢球了。昨天晚上,有足协官员查阅了相关规定,也证实了李伟峰将无须再受处罚。 (特约记者隋海涛)(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