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孙卫:布帅难度大勿蹈覆辙 希望国奥能创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4: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1日报道) 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布拉泽维奇接任国奥主帅,这也意味着代理主教练孙卫彻底下课。正在大连家中休养的孙卫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表达了对布帅和国奥的祝福,希望球队能够创造奇迹。

  孙卫对于自己下课并不意外,亚运会结束之后他就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几天前国奥队管理崔恩雷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转达了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的意见,事实上也等于口头通知孙卫下课。孙卫苦笑着说,“这个电话就是告诉我和我的教练组都下课了,对于中心的决定,我完全服从。”

  尽管已经从国奥主帅的位置下课,但是孙卫还是对这个球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说:“我跟队员们相处了这么长时间,感情非常好,这些球员非常努力,也很有朝气、活力,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时间虽然很紧迫,但是只要付出努力,我想他们不会留下遗憾的。”

  年初孙卫曾经到上海申花俱乐部跟随布拉泽维奇学习,他对布帅的执教也颇为认可,“老爷子的资历、名气都没得说,我也希望他能够带领这支球队走得更远。说心里话,老布接手这个球队难度也很大,我希望队员、教练乃至球迷都给他们更多的支持。希望布帅不要像我执教时遇到的阻力那么多,真心的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宽容……”

  执教国奥半年多的时间,孙卫感慨良多,“我从没遇到过亚运会前那么大的困难,直到比赛开始前几天队员才全部到齐,每天训练只有8、9个人参加,这种情况下很难进行太多有效的训练……不管怎么说,我希望方方面面能够新的国奥更多空间吧,时间很紧了,每一天对他们而言都非常重要,我很真诚的祝福布帅和国奥队能有好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