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反对包办婚姻拒绝转会实德 李玮峰水原撕破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2日02:03

  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单方面在官网上发布了李玮锋转会大连实德的消息,让“大头”十分愤怒。他昨天表示:“俱乐部同意转会不代表我同意,我不可能同意这桩转会。”

  韩国俱乐部一向有不征求球员意见就决定其转会的传统。水原即在未征得李玮锋同意的情况下私下与实德达成转会协议并予以公布。李玮锋昨天接受采访时对此予以斥责:“我刚到韩国,还在跟俱乐部沟通这事。从我的角度来看,在未征询球员同意的情况下就宣布我转会,我是不会认可的,况且我跟水原还有一年合同。”

  昨天,实德紧急发表三点声明:“第一,我们已向李玮锋发出邀请;第二,正与水原进行转会谈判;第三,具体细节暂不能透露。”

  水原球迷会在网上发起了签名挽留“大头”活动,原帖称:“李玮锋别走,请不要受传闻影响,你要留在韩国继续奋斗。你是水原不可或缺的存在,我们不希望看到你离开!”不到一天,就有近千人跟帖支持。韩国媒体也报道,不管李玮锋是走是留,他已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