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恒大欲赴德甲强挖蒿俊闵 铁帅:为亚冠冠军而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2日02:06

  引进冯潇霆和杨君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依然不满足。俱乐部昨天透露,希望引进在德甲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

  广州恒大的引援名单上大腕云集,包括姜宁、蒿俊闵、郑龙、刘建业、冯仁亮等球员,其中蒿俊闵最为抢眼。考虑到蒿俊闵近期在沙尔克04已逐渐被边缘化,广州恒大迅速开始运作此事。但蒿俊闵本人更倾向于在欧洲发展,对于回国踢球兴趣不大,双方谈判障碍重重。

  恒大计划今年用满5个内援名额,而且只要国脚级球员,这势必引起球队内部的竞争。这正符合李章洙的思路,“铁帅”认为:“每个位置上没有两三名实力相当的球员,球队很难称得上强队,更别说未来的目标是亚冠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