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在福建排球馆亮相 喜欢小孩不谈婚嫁话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12日19:39
赵蕊蕊
组图:赵蕊蕊一脸清秀做教练 指导队员表情严肃
 

  本报讯 昨天,在福建省体工队排球馆,记者见到了“玻璃美人”赵蕊蕊。她站在球场边,看着福建队员训练,不时地与个别球员“私聊”,并且带着手势动作,看来确实已经开始“指导工作”了。赵蕊蕊对工作认真,但是谢绝任何采访,福建女排上上下下也对有关赵蕊蕊的话题三缄其口。

  谢绝采访 工作人员贴身护卫

  福建女排的训练时间是从早上8点开始的。前天刚抵达福州的赵蕊蕊,昨天准点出现在训练馆。记者到训练馆时,赵蕊蕊正在和领队、工作人员站在一旁观看队员训练。当记者上前提出采访要求时,赵蕊蕊还是同以往在国家队时一样的口气,“不接受采访的。”随后福建女排的工作人员就上前来表示,上级领导通知,对赵蕊蕊的采访一律不接受;只能看训练,不能拍照。一身深蓝色运动服、扎着马尾的“玻璃美人”赵蕊蕊在昨日的训练中把个别小队员拉到身边,一边做着肢体动作,一边口头讲解着,俨然一副“任课老师”的姿态。被她拉来“开小灶”的福建队员,除了一些年轻的球员,还包括福建队老二传陈亚青和前两年同在国家队打副攻的徐云丽。小队员几乎都是毕恭毕敬地站着“聆听教诲”,频频点头。只有徐云丽跟赵蕊蕊交谈时如同在国家队训练一样,互相切磋技艺。

  喜欢小孩 不谈婚嫁话题

  得知赵蕊蕊来福州,不少退役的福建女排队员抱着孩子来看训练。胡丽芳曾与赵蕊蕊一同入选过国家队,谈起她们俩在郴州集训时的场景,赵蕊蕊还夸张地做着胡丽芳当时的“标志动作”。胡丽芳感慨地说:退役后,“ 怕一辈子都见不到了。”这话把赵蕊蕊给逗乐了:不会吧。再过10“年,我们也组建队伍打元老杯。”赵蕊蕊逗着胡丽芳的孩子,叫姨,“ 叫姨呀。我今年号称30岁了,当然可以叫姨啦。”旁边的人接着说:“那赶快也嫁了,也去生一个。”赵蕊蕊羞涩地笑笑,没有接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