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率国足抵达东莞备战 将与广东日之泉热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3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张喆)昨天中午,由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海南集训转抵东莞。在未来半个月时间里,高洪波将在东莞对国足进行备战亚洲杯的最后战术演练,并最终遴选出征多哈的23人名单。

  国足目前在训的球员共有30人,与最初公布的名单相比,辽足的门将张鹭因伤已经被来自深足的程月磊取代。在海南的10天集训里,高洪波主要狠抓体能储备,大部分国脚均顺利通过了“魔鬼训练”。

  如今,除了姜宁有伤在身外,其余球员均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在结束体能储备的训练后,高洪波把训练重点开始转到战术配合方面。

  训练涉及亚洲杯战术安排

  国足一行昨天中午抵达东莞后,旋即于傍晚时分在南城体育场展开一次适应性训练。由于旅途劳顿,该次训练的强度并不大,大部分时间由体能教练阿里肖负责安排一些恢复性的训练。

  虽然训练内容平平无奇,但国足却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手段。显然,国足冲刺阶段的训练涉及亚洲杯的终极战术安排和人员配置,高洪波并不希望受外界太多干扰。

  今天下午,“高家军”将与备战第33届省港杯的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据悉,参加本届省港杯的粤军以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抽调恒大的李岩、李健华和深足的袁琳、黄凤涛。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