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TourEdge新款推杆 时尚设计售价仅仅300人民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9:15
BackDraft GT+ OS-4推杆的全白色杆头以及极佳的校准线使用户能专注于球以及推击上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有人问你在过去的15年间推杆上最显著的改进之处时,你所做出的回答通常会包含以下的大部分内容:做在杆头面上的校准线、周边的重量块设置、大大的"大肚型"杆头、杆面嵌入物以及超大尺寸的握把。

  你或许还会加上"高昂的售价"的回答,基于一些具备这些优点的推杆的售价超过了300美元这样的事实。

  推杆市场来了一位新成员:新款的BackDraft GT+ OS-4推杆,由著名品牌Tour Edge Golf出品;它包括了之前所提及的所有的当代推杆的特点,只需$49.99美元,BackDraft GT+OS-4推杆的标准出厂配置是超大的黑白握把,旨在帮助手掌和手腕不受推击的影响。另外,大大的,全白色的大肚型杆头使得球员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球后面的黑色线分布、与球的宽度相当的瞄准线上。最后就是推杆的杆面上包含有一个超软的、聚合物打造成的嵌入物。

  这么一款名副其实的好产品仅仅只需50美元的售价,完全堪称物美价廉,可引人尖叫了。

  那这款BackDraft GT+OS-4的使用感觉呢?我们把它带到了练习果岭和球场上,结果发现其表现丝毫不逊色于那些价格高出许多的刀刃型推杆。超大尺寸的握把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但经过几记推杆后,它就会变得相当舒服。

  嵌入物非常软,同样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特别是如果你不习惯使用一支有嵌入物的推杆来推击。当你用嵌入物来做出结实的一推时,感觉就象你可以绝对猛推一下而无需担心球会错过洞杯很远。

  但是这款推杆的微妙之处在于如果你碰巧用向上摆动来推动球时,也就是说杆面接触球的面没有嵌入物的底部时,也就是说并非所有的推杆面接触球。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那么与之前同样的猛力推杆将有可能将球很远地错过洞杯。

  在短距离推杆时,BackDraft GT+ OS-4推杆真的是太棒了,极佳的目标线确保了完美的校准,而嵌入物则允许你能打出一记紧实而又自信的推击。

  而在更远的距离上,摆动更长、自信心更少的推击可以导致麻烦:嵌入物所接触的不稳定的击球可以导致推击过头或不够,这取决于球接触杆面的位置以及你期望球接触杆面的点。

  在一些长距离推击上,感觉是过轻或过重地击球的后果可以通过适当地下摆撞到球,柔软的嵌入物就会"吸纳"球,再使球在滚动出去之前会弹跳起1、2个英尺。

  再让我们来看看几位相对高差点的业余球员的使用感受:

  一位差点达14的球员说他喜欢这款推杆的外形,但他需要"许多的练习"才能适应那超大尺寸的握把。

  一位差点有13的球手之前有着使用TaylorMade Rossa这款同样有着杆面嵌入物的推杆的经验,他称现在这款BackDraft GT+

  OS-4推杆看上去同全白色的Rossa Ghost系列推杆很相似。他发现嵌入物感觉很稳定和具有吸引力。

  结论:

  如果你习惯于那些柔软的嵌入物杆面,那么这款BackDraft GT+

  OS-4推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价格相比于市场上那么售价很高的大肚型推杆有着太大的竞争力。相比于那些顶级大牌的竞争产品,它有着所有的现在设计特点,但价格连一半都不到。如果你想降低推杆时的"轻浮",那么这款推杆标准的超大尺寸握把相比于让你现有的推杆重装握把来说要划算得许多。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