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客场获胜热那亚 全场防守终以10人获胜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2月13日08:47
  新华社罗马12月11日体育专电 那不勒斯队11日在客场以1∶0战胜热那亚队,积分排名暂时上升到意甲联赛并列第二。乌迪内斯队和巴勒莫队都在主场1球落后的情况下接连进球,分别以2∶1和3∶1战胜了佛罗伦萨队和帕尔马队。

  那不勒斯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几乎一直在苦苦抵挡对方的进攻,但他们在第25分钟时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由哈姆西克头球破门。终场前5分钟,他们还被罚下一人,不过他们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现在那不勒斯积30分,与拉齐奥队一样多。但后者少赛一场,他们将于12日客场对阵尤文图斯队。

  巴勒莫上轮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本轮强势反弹,主场以3∶1击败帕尔马。帕尔马在第7分钟由卢卡莱利先进一球,随后他们又有几次进球机会,可惜都没抓住。下半时,巴勒莫发动反攻,第51分钟和61分钟时,皮尼拉和米科利先后进球,主队以2∶1反超。第89分钟,帕尔马球员扎卡多自摆“乌龙”,送给巴勒莫队1球。

  乌迪内斯在主场与佛罗伦萨的较量中,上半时也以1球落后。下半时,阿梅罗和迪纳塔莱均建功,帮助主队以2∶1取胜。佛罗伦萨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赛后说:“这是个正确的结果,乌迪内斯技高一筹,赢得合乎情理。他们的两个小个子前锋速度很快,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