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蒿俊闵陷转会传闻 父亲称放弃德甲不是儿子性格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2月13日06:1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对恒大俱乐部邀请蒿俊闵的传闻,蒿俊闵的父亲却向记者表示,蒿俊闵回来的可能性不大,“尽管目前有些困难,但蒿俊闵自己的选择还是留在欧洲踢球。”

  蒿俊闵今年2月正式登陆德甲,加盟德甲豪门沙尔克04,不过,今年沙尔克在德甲中表现不佳,效力于该俱乐部的蒿俊闵也与球队命运相似,发挥起伏不定的他已逐渐退出了主力位置的竞争行列,更多的时间是与板凳为伍。

  一个多月前,蒿俊闵又不幸突发盲肠炎并进行了手术,这让本已是“边缘人”的他在德甲的前途更加扑朔迷离。不过,为了追回失去的时间,蒿俊闵从手术后就开始积极训练,最近训练场上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甚至主帅马加特也亲自在场边对他进行指导。可令人尴尬的是,马加特似乎没有让蒿俊闵出场的意思,他不是将蒿俊闵按在替补席上,就是从参赛18人大名单中将他完全排除。

  也正是不太顺利的留洋现状,一些媒体猜测蒿俊闵可能回国,而最近疯狂收购国脚的广州恒大也乘机表达了青睐之意。但蒿俊闵的父亲,却并不这么看,“就这么放弃德国踢球的机会,不是蒿俊闵的性格。”

  尽管在德甲上鲜有出场机会,但国足主帅高洪波对于蒿俊闵的能力没有质疑,此前他已经多次表示,已经给蒿俊闵留下了位置,只要沙尔克俱乐部放人,他将毫无疑问跟随国家队出征1月份的亚洲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