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怒称加索尔遭遇黑哨 湖人中锋暗批裁判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11:19
湖人战篮网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湖人客场99-92艰难战胜篮网。由于拜纳姆继续缺战,加索尔咬紧牙关硬挺了42分钟。篮网的内线球员对他毫不客气,贴身盯防让西班牙人全场19投仅6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5%。赛后,“禅师”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

  “(对手)的防守方式让保罗大失水准,这真的有些过了。”杰克逊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对手一直都没有让他感到顺手过,抵着他的背部,尽一切力量去打压他。裁判却视而不见听之任之,这让对手们更加肆无忌惮,演变成每个人都去折磨他。”

  所有人都可以看出,裁判的判罚标准,对加索尔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他显然有些失望,他对裁判的判罚有了心理上的潜意识抵触。”杰克逊说。

  “我全场比赛一直都没有被哨声所保护,他们恨不得骑到我的后背上。”加索尔赛后很不满的说道,“这肯定会让人感到沮丧,我只能忍住怒火,一次次的躲开对手的肆意侵犯。”

  对于裁判的判罚,科比的反应倒是很冷静。“你只需要全力以赴,持续不断的攻击他们。”科比言简意赅的回应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