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盼李玮峰加盟做领袖 球迷备好鲜花欲献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3日报道) 李玮峰跟水原三星分手已成定局,但是他能否加盟大连实德却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尽管李玮峰没有明确拒绝实德,但是他对俱乐部绕开他操作转会一事非常生气,这也使得这桩转会出现变数。

  大头回归中超已成定局,但是究竟滑落谁家目前还很难说,但是大连实德应该还是占据先天优势。李玮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从没说过自己不想去大连实德,他只不过表达了对水原三星暗箱操作他转会的不满情绪,这也为他成功加盟大连埋下了伏笔。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这次交易当中表现出十足的诚意,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我们是很真诚的邀请大头加盟实德,作为一支拿过8次冠军的球队,我们非常渴望能有一名重量级的领袖级人物加盟。过去几个赛季球队成绩不好,缺少领袖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认为李玮峰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领袖气质,是我们现有球员不具备的,我们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圆球队再次夺冠的梦想。”

  尽管李玮峰即将34岁,但是实德俱乐部却不认为年龄是什么障碍,“他这个年龄正是球技、心理都趋于成熟的时候,我们的球队是一支年轻队伍,需要有一个有霸气,有能力,有领导力的球员,我们认为李玮峰就是这样的球员,所以我们才会很真诚的运作这次转会。”

  相对于俱乐部而言,大连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等待李玮峰的加盟,著名球迷“报童”就明确表态,如果李玮峰确定加盟实德,他将准备好鲜花,亲自到大连周水子机场去迎接李玮峰。还有球迷在网上呼吁,“所有大连球迷团结起来,为李玮峰献上一份惊喜!”

  李玮峰最终能否成功加盟大连实德,暂时还难以确定,不过俱乐部和球迷所表现出来的真诚,也许会使得李玮峰回心转意,最终成就这段美满姻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