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英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官网群 > 曼城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 > 曼城新闻

特维斯威胁不让离队就退役 曝野兽或加盟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13日19:29

    搜狐体育讯 虽然曼城官方期待特维斯能够回心转意继续留在球队,但执意要走人的野兽似乎去意已决。按照《太阳报》的说法,特维斯已经放出狠话:要是曼城不同意他离队,他会选择就此退役。

  特维斯想离开曼城并非突发奇想,其实早在今年夏天他就有走人打算,但在多方的挽留之下,野兽最终决定留守。不过由于与以CEO加里-库克为代表的曼城官员关系破裂且无法修复,特维斯不愿继续在蓝月亮厮混,加之愈演愈烈的思乡病,野兽终于发出了最后通牒。《太阳报》透露特维斯其实已经是曼城的顶薪球员,他的周薪在20万英镑上下,阿根廷前锋能够放出“不离队就退役”的狠话,说明他并不是因为待遇的因素离开,尽管曼城高层是这样认为的。

  《每日邮报》也分析特维斯之所以铁心离队,是因为他和CEO库克的矛盾不可调和。阿根廷前锋一再表示是他本人作出离队决定的:“这与其他人无关,这完全是我的决定。我和俱乐部高层一些人物的关系已恶化,我曾明白无误地表达了这一点,他们也非常清楚,可惜他们不愿作出任何改善。”特维斯特地感谢了曼城球迷:“签约曼城之后,我就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他们十分喜欢我,并且不遗余力地支持我,对此我心怀感激。曼城应该感到幸运,因为这支球队有这么多可爱的球迷。”特维斯还表示他和主教练曼奇尼之间并无个人恩怨:“我和他之间没有问题,我想离队不是因为他。”

  特维斯会选择到西甲、意甲征战,还是回到家乡阿根廷,到现在仍是一个谜,但要是野兽选择继续留在英超,切尔西很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每日邮报》、《镜报》、《卫报》都作出了特维斯可能转投切尔西的假设,毕竟与曼联决裂的野兽不可能重返梦剧场,阿森纳、热刺等球队不具备购买阿根廷人的财力,曼城射手在英超的唯一去处只有斯坦福桥,当然前提是特维斯愿意继续留在世界第一联赛。西甲的皇马和意甲的国际米兰都向特维斯抛出了橄榄枝,阿根廷人若想换个环境,绝对不愁没去处。

  英超17轮战罢,曼城的积分暂时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阿森纳持平,天蓝军团助教布莱恩-基德对主帅曼奇尼的执教能力大加赞赏,前曼联助教甚至认为意大利人可以与一代名帅弗格森相提并论:“一些人认为曼奇尼完全可以与弗格森相比,他是一名胜利者,他对工作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和认真踏实的态度,他的训练也很有一套。他对球员的指导总是恰到好处,他非常注重细节,他有着获得成功的素质,他会对球队最后时刻的失球暴跳如雷,而这些都是我曾在弗格森身上看到的。”

  曼城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起伏后逐渐走上正轨,基德表示:“我很庆幸球队拥有了自己的风格,曼奇尼也体现了他在执教方面的才华,拥有他是曼城之幸。”基德拍曼奇尼马屁本没有错,但现在可不是曼城得意忘形的时候,要是锋线头牌特维斯真的在明年1月走人,天蓝军团还能在英超赛场耀武扬威吗?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