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客场胜辽宁取开门红 双星两老将没得分留下遗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2月13日20:07

  如果说青岛双星队的开门红有什么缺憾的话,除了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显得有些保守,最终让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外,另一个遗憾就是双星队的本土球员得分都是零。

  在昨天的报名球员中,上赛季效力双星队的只有李光、陈开、孙晟 、卢可明和刘明涛5个人。虽然李光、陈开和孙晟都做为首发队员出场,但最后只有上赛季引进的陈开得到了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李光、孙晟 都没有得分,而卢可明和刘明涛则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上赛季加盟双星队后,年轻的陈开逐步成熟起来,哪怕双星队有了巨大的改变,他仍然是球队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昨天他的进攻和防守都可圈可点,除了两双的表现外,三次盖帽也表现出了强悍。而李光虽然没有得分,但上半时特别是第一节的组织也让球迷看到了他第一个赛季的风采。只是在双星队引入了标准的控卫迪·布朗之后,李光该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尚待今后的比赛中检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