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斯顿火箭队轻取克利夫兰骑士队 马丁拿下40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3日20:28

  新华网电 在阵中头号投手马丁贡献40分的情况下,休斯敦火箭队昨天未遇多大挑战便在主场以110比95轻取骑士队,连续5场保持主场不败。

  马丁开局手感超棒,首节便罕见地10投8中取得22分,帮助本队以37比29领先第一节。马丁因此成为继马克斯韦尔(30分)和姚明(23分)之后,火箭队史上单节得分第三高的球手。

  次节双方平分秋色,火箭队以66比58领先结束上半时。第三节骑士队利用上半节把比分追至71比75。关键时刻火箭队巩固了本队防线,同时老将巴蒂尔及时站出来,与队友一起在下半节打了一个17比4的高潮,一举扭转全场战局。第四节,火箭队用轮换阵容与对手对峙并在最后4分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让本场比赛的收尾变得毫无悬念。

  “我疯了,全场19投就收获40分(火箭队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本赛季场均贡献23分并在NBA投手榜排名第10的马丁说,“今晚感觉节奏非常顺,我只知道我必须要有闯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