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黎兵赴国足考察国奥队员 低调与高洪波简单交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4日03:02

  本报讯 (记者赵宇)被足协钦点为国奥队助理教练后,黎兵一直都没闲着。国家队在东莞热身时,他也出现在场边,他来这里是为了考察国家队中的国奥适龄球员,为自己进入国奥队提前预习功课。

  足协宣布布拉泽维奇上任后,后者就离开中国,回家准备过圣诞节。这样一来,国奥队的全部具体工作都由助理教练黎兵负责。

  昨日下午,黎兵出现在东莞国家队训练场边上,在国家队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这场比赛。接受记者采访时,黎兵显得很低调,表示来这里就是看看。比赛开始前,黎兵还在场边同高洪波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有三名国奥队适龄球员,分别是张琳芃、李建滨、买提江。这三人中,张琳芃是国奥队队长,而李建滨是主力后卫,来自国青队的买提江并不是国奥队的主要成员。

  除了考察国奥队队员之外,黎兵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观看国足训练,并根据自己的想法,对队伍的建设提出一些意见。不过对此,黎兵却显得很谦逊,认为国家队目前所做的工作非常细致。

 

(责任编辑:Jurgen)

新京报

3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