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双雄隔空相搏 皇马与巴萨各自大胜如影随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4日06:18
楚天都市报讯 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分出了胜负,但西甲的双雄大战却远未停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马和巴萨先后大胜了各自对手,依旧在积分榜上保持着如影随形的姿态。尽管没有正面交锋,但C罗和梅西、穆尼里奥和瓜迪奥拉依然是隔空相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西甲依然因为这对“死敌”而显得热力十足。

  狂人赢球还要批裁判

  连续3场比赛,C罗都有进球。国家德比中的哑火看起来不仅没有打击C罗,反而是进一步激发了葡萄牙人的斗志。在罗马雷达球场,C罗继续改写着进球纪录,带领球队不断前进。15轮联赛过后,皇马7号已经打进了18球,效率之高让人瞠目结舌。

  第43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C罗用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将皮球送入了球门死角。加上厄齐尔和迪玛利亚的进球,皇马凭借着前场铁三角的发挥,轻松在客场搞定了萨拉戈萨。

  不过一场计划中的胜利并没有让穆尼里奥安分下来,赛后狂人依旧不依不饶地将炮火对准了裁判。“裁判对我有一套规则,对其他教练是另外一套规则。现在,这种事情发生在了我球员的身上。”针对主裁多明戈斯给马塞洛和阿隆索出示的黄牌,狂人发出了抱怨。“同样,有的教练一向受到裁判的照顾,而我却从没被优待过”。虽然穆尼里奥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样的抱怨所指的对象就是瓜迪奥拉。

  9连胜让瓜帅自我陶醉

  在皇马拿下萨拉戈萨之后,他们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但这个头把交椅的位置仅仅坐了两个小时,随着巴萨主场5∶0大胜皇家社会,榜首位置再次回到了巴萨人手中。已拿下9连胜的瓜迪奥拉认为,正是皇马的胜利在不停地激励着巴萨。“他们拥有着出色胜利史的教练,并有非常重要的球员。只要他们不输球,我们就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在寒冷的冬天,在经济并不景气的西班牙,在一场规格并不高的西甲联赛里,仍有约75000名球迷前往诺坎普球场观看巴萨的比赛,但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巴塞罗那奉献了经典的进球、经典的比赛、经典的演出。甚至连主教练瓜迪奥拉都表示,你永远无法预知巴萨的天才们下一刻会做出什么样的表演。

  以梅西为首的巴萨进攻军团们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梅西独中两元,加倍回应了C罗之前的进球,伊涅斯塔也取得进球。

  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过去6场比赛里打进了26粒进球,并且一球未丢,梅西认为,其原因是“巴萨重新回到了巅峰水准,我们做得很棒。”而对于球队近期如此强势的表现,瓜帅也是一副自我陶醉的样子,“我们不知道,这些球员们会做出什么样的表现。别人可能会一两次精彩,但他们却经常如此。我们窃喜与他们同在。” 李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