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王濛发微博批韩国选手 称后者“劣迹”早有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1:12
  韩佳良被韩国选手金炳俊恶意犯规,导致身体多处被冰刀割伤,此事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昨天凌晨,中国短道速滑第一人、奥运冠军王濛通过微博对韩国选手进行了强烈谴责,怒批韩国选手“别有用心”、“该去告他故意伤害罪”。

  得知韩佳良受伤险些危及职业生涯的消息,王濛非常气愤,因为她也在冬奥会等比赛中曾遭过韩国选手“暗算”,所以深有感触。王濛表示,希望能通过法律手段对韩国选手进行严惩:“虽然我是个运动员,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有没有体育法,就短道速滑赛场出现的事情,可不可以控告韩国的故意伤害罪呢?韩佳良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点好的起色了,刚刚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就要出现因伤而导致最终职业生涯的成绩吗?他伤得很严重,心理的阴影又有谁能分担呢?”的确,就像足球、篮球等运动员一样,一次严重的受伤,很可能对一名运动员造成终生挥之不去的心理阴影。

  随后,王濛又将矛头指向了“劣迹斑斑”的韩国速滑队,而且语气非常强烈:“也许是我想的多了,看过短道速滑比赛的人都可以看出来,这次韩国队的比赛不是冲着竞赛而来的,而是冲着中国运动员而来!他们的队伍虽然强大,但他们的所作所为人皆可鄙,为了亚冬会直接中韩对抗而练兵的目的,可谓司马昭之心,只是其手段之恶劣,毫无人性可言!这就是韩国短道速滑队,卑微可怜!”

  目前,王濛的谴责已经在网上引发了强烈反响,众多网友对王濛表示了声援和支持:“去年弄伤周洋,今年又是韩佳良,气死了。”不过,作为肇事方的韩国短道速滑队,目前还没有任何回应。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