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选国奥助教与专案组核实 避免出现祁宏尴尬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2月14日11:53

  三峡晚报讯 据《成都商报》消息 “我们这么大规模的调查,是否对中国足球有影响?”这是反赌扫黑专案组警察曾经对中国足协领导的发问。目前,反赌打假专案组已经8个月没有对外公布过案情的进展情况,这让足协在选择国字号教练的问题上出现了尴尬。在确定祁宏为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后,他居然被专案组带走调查。“在这次选择国奥队助理教练的问题上,我们首先与专案组进行了核实和了解,确保不会再出问题”,中国足管中心副主任曹景伟透露说。

  据曹景伟介绍,在祁宏被专案组带走调查后,足协就确定了一个原则,国字号教练的选择,不能与假赌黑沾边。在确定黎兵等人为国奥队助理教练人选后,足协专门与专案组进行了了解和核实,确保候选人没有问题。而这样的了解,今后将成为中国足协选择国字号教练的一个常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